close

"......"一個紅髮男子兩隻手枕在頭後,若有所思的想著甚麼,完全沒有意識到有人已經進來他家,不,應該說是他和他的家。

"凜,我回來了"

有著碧綠雙眸的男人看了一下躺在發沙上的愛人,似在發呆的樣子,嘴角勾起一抹淺淺的笑。

山崎宗介是日本知名大集團的總裁,與它本身的氣場十分相符,和凜是從小學認識,怎樣的緣分,讓他們現在出了社會,還有聯絡,而且還是以彼此的情人這樣的名義。宗介肩膀受傷,雖然不能在游泳界大放異彩,但以他的聰明才智也讓他進了大企業,以驚人的速度爬升,如今已經一年,升到總裁如此的高位。在凜的眼中,宗介不管未來面對的是怎樣的路,都一定能成功,是凜最敬佩也最愛的人。

"凜,怎麼了?"  宗介已經站在凜旁邊,盯著一動不動的凜。

"诶 ...? 宗介你回來啦,我做了你最喜歡的豬排......"

話還沒說到一半,凜就被宗介壓在身下,臉紅的不知道該往哪裡看,最後慢慢的把視線對上宗介青翠碧綠的瞳孔......

"幹甚麼......宗介..." 凜開口都是結結巴巴的,臉紅似乎沒有退。

"凜,在想甚麼嗎"  宗介的唇接近凜的耳朵,低沉有磁性的聲音讓人無法抗拒。

"沒...沒有啊...我甚麼也沒再想..." 凜撇過頭,看的出來是因心虛而逃避眼神。

"那我呢 "

"蛤阿?..."

不等凜的回答,宗介搶先攻佔凜的唇,把屬於他的氣息大肆的傳遞給凜。"唔..."凜吃力地想推開宗介,只是力氣比不上宗介大,慢慢放棄掙扎,任由宗介擺布。見到凜不再掙扎,宗介吻的更深,兩人的甜蜜蔓延整個客廳...。親熱一段時間後,宗介終於放開凜,抱著凜到餐桌坐下。

"都是你啦,豬排飯都冷掉了" 凜夾了一塊豬排,塞進宗介的嘴裡。

"凜煮的都好吃 " 宗介淡定的回答,但這回答讓凜會心一笑,宗介望見他開心的樣子,也露出一臉寵溺笑容,夾起另一塊豬排,反餵了凜一口。

 

吃完飯後,宗介洗著盤碗,無意間望向餐桌上凜的小桌曆,有一天被紅色的筆圈起來,旁邊還有幾個小愛心,宗介把手擦乾,拿起桌曆看看,沒有其他備註,但是這幾顆愛心讓他特別在意,突然間,他一切都了解了。

三天後,也就是被圈起來的日期,是他們的交往紀念日,宗介也不是徹底忘記,但是總裁的公事太忙,難免會臨時想不起來,這一來,一切就說得通了,凜在他回來時躺在沙發上發呆,大概就是在想要送甚麼禮物或驚喜給宗介,不然怎麼會把放在房間書桌上的桌曆來出來放在這裡呢。宗介默默地笑了,只能說他的愛人實在是太可愛了,一手把桌曆放回餐桌上,若無事然的到客廳,坐到沙發上,望著在看關於游泳的書籍的凜。

"凜 " 

"幹嘛? 宗介?" 凜繼續看著書,視線沒有往宗介的方向看。

"後天我要到英國出差,大概四天後回來,最近公司的事比較忙一點,凜要記得..." 宗介還沒說完,凜就整個從沙發上跳起來,一臉驚訝地看向宗介。

"你......?你......要去......出差?"凜謹慎的問,心裡OS千萬不要是那幾天,三天後可是我們的交往紀念日阿!!!

"嗯,我不在,要按時吃飯,不要太晚睡了 " 宗介摸了摸凜的頭,知道凜現在處於驚訝狀態,但是為了讓自己精心策畫的交往紀念日好好給凜一個深刻浪漫的回憶,只能讓凜先失落幾天了,宗介內心還是有點對不起,畢竟向凜說謊了。他並沒有要出國出差,更沒有想過在那麼重要的日子放下凜一個人,他知道凜會表面上作堅強,以為他忘記了紀念日,但是私底下一定默默地傷心,凜是他的甚麼人,宗介怎麼可能不了解他。

"怎麼會是這時候去啊......" 凜自言自語著,雖然了解畢竟是公事,向宗介鬧彆扭的話有點過了,但是他真的很想在那有意義的一天和宗介在一起......。

"自言自語著什麼呢 ? "宗介站起來,走到凜面前,緩緩卻有力的用雙臂把凜撈進他的胸懷。

"我不在的時候,凜會想我嗎 ? " 凜聽著宗介沉穩的聲音,不知覺的臉又紅了。

"不知道啦,總之好了就快點回來......" 話語中夾雜一點羞澀,宗介知道凜在傲嬌,沒有刻意揭穿他,把他摟得更緊。

"那個...宗介..." 凜輕推宗介的胸膛,意識要他別抱這麼緊。

"怎麼了,凜 "宗介減少一點力量,微微低頭看向凜。

"要好好的工作哦...但也不能為了工作太累了,要休息...對!!休息很重要,我會等你回來,做你最喜歡的豬排飯給你吃的...啊!我也會打電話給你的...要記得開會完打開鈴聲呢......"  凜顯得有點慌亂,雖然他常常害羞時會語無倫次,但這次八成是不想要宗介看出自己不想讓他離開,當然,宗介全部看在眼裡。

"凜說的我一個字都不會忘,不用擔心我。倒是你,是不是應該先擔心一下自己呢 " 

"擔心自己 ? 我怎麼了 ?" 凜不解的皺眉盯著宗介。

"是阿,從剛剛開始臉就紅的不得了,是覺得被我抱著很有安全感吧,而且還很關心我,凜這麼的可愛......"宗介放慢語速,唇貼著凜的耳朵,幾乎是用氣音說出下一句話---"是不怕被我吃了嗎 ? " 宗介如此霸道的話語,顫了下凜的心,臉更加紅了,害羞地看著宗介,慢慢說道 "你早就把我吃了...我還怕你嗎..."語畢,凜感到渾身失重,轉眼間已經被宗介扛到肩上。  

"你要去哪阿!!喂!!放我下來!!宗介!!!!!"

"凜,小聲點,很晚了呢。我還能幹嘛 ? 當然是帶你去房間睡覺。"宗介嘴角勾起一抹微笑,凜瞄到這一幕,大概知道宗介在想甚麼了,但凜突然思緒轉了個彎,想到既然宗介會離開他好幾天,也許可以利用這個藉口,和宗介來做個談判......。

"喂,宗介" 凜叫了他一聲。

"凜,怎麼了" 宗介走到房間門口,打開房門,等待凜的話。

"你會很多天不再對吧 ?"凜問道。

"是阿,怎麼了"宗介走進房間,準備把凜放在床上。

"那......那今天......"凜吞了口口水,心裡想著直接說出來可真是不容易... "今天晚上......."

"今天晚上怎麼了 ? 凜累了嗎 ?" 宗介把凜放在床上,回頭去關房門。

"才不是!!!今天......我在上面!!!!!" 凜說完,不知覺的紅起臉,這是他今天不知道第幾次臉紅了。

只見宗介不慌不忙的走到房門旁,回頭看看凜,沉穩地說了一句---

"各憑本事 "接著把房門碰的一聲關了起來。

----

 

--下級待續--

 

 

 

 

 

arrow
arrow

    韓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